close

  天山網訊(通固態硬碟訊員歐麗瑪報道)“家裡冷不冷年貨準備怎麼樣了要過年了,我們來看看你們!”青河縣文化北路社區黨支部書記劉莉來到社區困難居民曾青河家裡時親切的說。
  看到一群熟悉的身影來到家裡,曾青河上前握住劉書記的外接式硬碟手激動的說:“你們工作這麼忙,還經常來看望我們一家人,真是太感謝了!”
  曾青河老人常年患病,收入低,家庭勞動力少、家裡還有個要上學的孩子,生活十分困難,正在為如何過年而發愁。社區的雪中送炭解決了老人的燃眉之急,讓他能夠安心、快樂地度過這個大ARMANI年。
  連日來,青河縣文化北路社區組織黨員幹部走親慰問結對幫扶的困難家庭,為他們送上米、面、油和慰問金。新春將褐藻醣膠副作用近幹部“走親”就像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流進居民們的心裡。  (原標題:青河縣幹部基層走親忙 讓暖流在冬日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