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下午,家住深圳龍崗區同樂市場附近的肖某在家教10歲的女兒曉琴(化名)寫字,由於曉琴不會寫,肖某一氣之下在曉琴肚子上踢了兩腳。曉琴腹痛一夜後被送往醫院搶救,3個小時後經搶救無效死亡。醫院方面表示,懷疑系臟器破裂導致死亡。目前,肖某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
  曉琴的父親肖某今年38歲,是江西省撫州市臨川人。據肖某介紹,11月2日下午4點,他在家中教曉琴寫字,由於曉琴有輕微智障,一直沒有去學校上學,肖某在反覆教導後,曉琴依然不會寫,肖某一氣之下朝著曉琴的腹部踢了兩腳。下午5時許,一家人正在準備吃晚飯,曉琴出現了嘔吐癥狀,並告知父親“肚子痛”。當天晚上睡覺前,肖某找出家中的萬金油幫女兒擦拭腹部。不料11月3日清晨,肖某發現曉琴陷入了半昏迷狀態,趕緊將女兒送往醫院。
  據介紹,曉琴的母親吳女士在同樂市場擺攤賣衣服,父親肖某在家照顧曉琴。肖某與吳女士共有三個孩子,曉琴系二女兒。鄰居周先生向記者介紹,肖某平時人很和藹,不像會虐待女兒。據介紹,肖某將曉琴送往醫院後,表現得非常焦急,當獲悉女兒的死訊後,他在急診室門外失聲痛哭。據《深圳商報》
(原標題:父親在肚子上踢了兩腳 10歲女兒不治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