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雙峰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紅網雙峰站9月29日訊(分站記者 朱延壽)9月28日,雙峰縣委副書記、縣長楊維到三塘鋪鎮督查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楊維強調要突出抓好問題整改和專項整治,把解決問題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以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確保讓群眾看見專項整治取得的成果。縣委督導三組組長、縣人大副主任趙準劍參加會議。
  鎮黨委書記李雙紅作情況彙報。自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三塘鋪鎮堅持邊學邊查邊改,以作風建設為抓手,抓實效能建設,以難點問題為突破,打通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以經濟發展為中心,用作風推動社會事業穩步發展,整個活動扎實有序推進。該鎮召開黨政班子整改方案通報會,明確了44項整改措施、38條專項整治任務、25項制度建設計劃的整改責任分工和時限要求,並及時進行了公示,確保整改到位。
  通過查閱資料和聽取彙報,楊維對三塘鋪鎮和東方村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給予充分肯定。楊維指出,活動開展以來,鎮村兩級高度重視,個人整改落實情況扎實有效,班子整改方案切實可行,制度建設全面規範,縣、鄉督導組指導有方,取得了較為顯著的成效。
  楊維強調,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第三環節“整改落實、建章立制”是出成果、見實效的關鍵階段,鎮村兩級要加強配合,同心協力,深化認識,打好思想戰,以專項整治推動突出問題的集中解決。要精心佈局打好攻堅戰,教育實踐活動點多、面廣、線長,鎮、村要註重方式方法,把活動看重、想細、抓實。在抓整改落實中,堅持把解決問題作為活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解決實際問題、作風建設的新成效取信於民。要在深化專項整治、強化正風肅紀上一抓到底,不折不扣地落實好中央和省、市、縣委部署的專項整治任務,堅決剋服歇歇腳、鬆口氣的思想,既打好攻堅戰,又打好持久戰,推動作風常態化、長效化建設。楊維要求,要聚焦問題,強化建章立制,通過制度建設來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把群眾滿意作為整改唯一標準,堅持開門搞整改,讓群眾真切地看到變化、得到實惠。同時,根據專項整治方案的要求及具體措施,目前各項整治任務已經基本完成,進入了最後的攻堅掃尾階段,鎮村兩級要做好活動總結工作的情況準備,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楊維同時叮囑該鎮主要負責同志,要統籌安排好國慶期間值班應急工作和十八屆四中全會期間的維穩工作,確保社會和諧穩定。  (原標題:雙峰:楊維到三塘鋪督查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