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肢殘人協會無障礙環境建竹北售屋設促進委員會成立儀式
  天山網訊(實習記者林淼攝影報道)8月11日是第五次全國“肢殘人活動日”,同時也是《無障礙環境建設條例》實施兩周預防癌症年。當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肢殘人協會無障礙環境建設促進委員會成立。
  記者在無障礙環境建設促進委員會成立儀式上瞭解到,本屆委員會由35名來自政府部門,殘疾人協會,社會團體,新聞媒體人士組成。據全國第二次殘疾人抽樣調查數據顯示,新疆有106.9萬名殘疾人,60歲以上老年人口逾200萬名,比例接近新疆人口的十分之一,這使新疆的無障礙環境建設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的民生工程。無障礙環境建設促進委員會的成立將促進政府部門、企業、事業單位及提供公共服務的單位關心支持租屋並參與無障礙建設。
  自治區殘疾人聯合會副理事長胡志斌說:“當前,我區的城市規劃和建設正處於建設高峰期。因此,抓住機遇,加快無障礙建設是我們的責任。近年來,我區無障礙建設有了很大的發展,但是與殘疾人,老年人的特殊需求還有很大差距,還存在建設不規範、發展不平衡等問題。自治區肢殘人協會無障礙環境建設促進委員mSATA會的成立,將政府部門,殘疾人協會,社會團體,新聞媒體組織起來,群策群力動員全社會廣泛參與,共同努力,推進我區無障礙建設事業向前快速發展。”
  成立儀式上,無障礙環境建設促進委員會向35位成員頒發了督導員聘書化療副作用,天山網營銷中心總監高磊代表天山網接受新疆無障礙環境促進委員會督導員聘書。  (原標題:新疆加快無障礙環境建設 成立促進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