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天mSATA博)昨天凌晨,丰台區趙公口居民住宅區一居民家,遭翻窗入室盜竊。被盜居民稱,家中防盜門無被毀痕跡,其懷疑盜賊順窗外腳手架爬上4樓,盜走現金、信用卡後原路逃走。
  昨天,記者在樓下看到,2號樓所有牆體均被鋼管腳手架和綠色塑料網覆蓋。被盜居民吳女士家4樓外接式硬碟陽臺處,腳手架鋼管緊貼陽臺外牆,距離不足1米。
  吳女士稱,昨天凌晨,她聽到廚房有輕微響動,“當時我也沒在意”,昨天早上,她在廚永慶房屋房內發現,自己放在客廳里的挎包被丟在地上,包內物品被翻動,南側竈台邊緣還有半個腳印,“3000元現金沒有了,還拿走了三張信用卡,應該是順腳手架從窗戶進來的。”
  該小區居委會稱,事發居民樓的監控探頭已損壞,無隨身碟法查錄像。社區民警表示,目前正處於偵查階段,並提醒居民加強自我防範。  (原標題:深夜屋內被盜腳手架或成“幫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