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俄塔社報道,俄羅斯常駐歐盟代表弗拉基米爾•齊若夫23日向俄羅斯記者表示,俄方已將來自俄國防部的所有關於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墜毀的相關資料移交給歐盟。
  齊若夫表示,有關資料在俄羅斯完成收集,還將資料報告翻譯成了英文,報告完成後不久就於22日移交給了歐盟。
  齊若夫稱,俄方的資料已經發送給關心此事的各方。但目前歐盟方面未對此有任何回應。
  齊若夫表示,所有對資料的猜測和反應均來自於美國。美國有權利懷疑俄方資料的真實性,但如果要反駁俄方,美國需要拿出證據。
  俄羅斯國防部21日就MH17航班空難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了俄軍方一系列相關監控資料。俄國防部說,針對馬航空難出現了大量矛盾信息,俄國防部認為有必要提供俄軍總參謀部掌握的“客觀監控”資料。
  俄國防部當天公佈了包括“山毛櫸”防空導彈系統在內的烏克蘭防空武器在烏東南部部署的衛星照片。
  多家美國媒體22日援引匿名美國高級情報官員的話稱,目前沒有證據顯示俄羅斯“直接參与”了MH17客機墜機事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擊落客機的導彈來自俄羅斯,美方目前不知道是誰發射了SA-11型(“山毛櫸”)導彈。
(原標題:俄方稱已將俄國防部有關MH17資料移交給歐盟)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