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開TV 4K新品49U2發佈啦,此款產品為4K 3D智能頂配,市場售價僅3499元。此款產品5月26日起上午10點官網正式面向用戶如期現貨發售,截止到上午,銷售異常火爆。
   酷開TV自誕生便是軟件自研+硬件自生產+軟件自運營+售後模式,並且沿襲了創維電視對於產品品質的追求,更提出了1年至3年的保修承諾。在不斷刷新自身價格底線,以及如此迅速做出反應的情境下,產品依然敢表現出精湛工業品質。
   與其它相似功能互聯網電視相比,除去相同的軟件自研和自運營體系外,在整個生產運營體系中最大的差異在於硬件製造模式與售後。
  首先,代工組裝成品在質量把控上比起整機生產本身就存在先天的劣勢,為追求高品質,代工成本只好高居不下,沒有實體生產線的互聯網企業逐漸被高製造成本所“綁架”。酷開擁有創維完整有序的生產線,價格優勢是通過在產業鏈中多年積澱,不斷優化中實現的,而非部分人所擔憂的對品質的犧牲。這不經讓人想到了去年10月酷開發佈的價格僅1999的42寸K1Y青春版電視。
  其次,酷開共享創維全國範圍內4950家售後服務網點,提供各類三包及延保服務,對於大家電來說,這些服務是十分重要的。目前只在官網發售。
  來源:21CN生活【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銷售異常火爆:酷開TV-49U2如期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