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鐘志被打成腦震蕩
  事發常平“快樂谷”KTV,鬥毆事件造成4人受傷,雙方各有2人被拘
  羊城晚報訊 記者符吉茂攝影報道:躺在病床上的鐘志很鬱悶,昨日凌晨,他和好友到常平“快樂谷”KTV消費卻引發不愉快事件。他稱,店方誣賴他們損壞了點歌屏索賠200元,而他認為店方在“訛錢”,雙方因此引發互毆,各有受傷。而鐘志則被診斷為輕微腦震蕩。昨日店方稱,因包廂內無監控攝像頭,無法證明點歌屏系鐘志等人損壞。
  常平警方稱,鬥毆事件造成4名人員受傷,雙方各有2人被拘。
  “我們只是在包廂里唱歌、喝酒,也沒打鬧,怎麼會損壞點歌屏?”躺在病床上的鐘志說,本月13日晚,其和9名朋友到常平“歡樂谷”KTV唱歌。眾人到包廂後,乘著音樂開始推杯換盞。14日凌晨1時30分許,臨近KTV打烊時間,鐘志一行人共喝了70瓶小瓶啤酒。玩樂結束後,鐘志一行人走出大門,但卻被兩名工作人員攔住:“你們損壞了包廂的點歌屏要賠償。”
  鐘志隨後跟著工作人員到包廂內查看究竟。工作人員指著點歌屏背部外殼一道長約10釐米的裂縫說:“這是你們消費時損壞的,要賠償200元。”按照鐘志的分析,點歌屏正面屏幕沒壞,反而是背殼裂了,他覺得事情有些蹊蹺。因此,他和在場的朋友懷疑,店員是在“栽贓”他們,有“訛詐”的嫌疑,於是他們拒絕賠償,雙方因此發生口角。
  鐘志說,當時KTV一名工作人員拿起啤酒瓶敲碎,現場開始混亂,雙方發生肢体衝突,從房間一直扭打到走廊。這時,幾名KTV的工作人員加入了打鬥,鐘志就在這時被打倒在地。就在雙方發生衝突時,鐘志的朋友已經報警。警方很快趕到,將涉事人員帶回派出所。
  對此,常平“歡樂谷”KTV一名黃姓負責人稱,初步瞭解,系因客人的包廂內點歌屏背殼損壞,責任在誰引起爭執。因為包廂內沒有安裝監控攝像頭,目前無法確定點歌屏是如何損壞的。該負責人稱,事件造成2名店員受傷。
  目前,事件尚在進一步調查中。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點歌屏損壞引糾紛 顧客員工KTV互毆4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