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許倩) 30日,記者從烏市市政工程處瞭解到,目前,克南高架東延工程及西山高架二期工程進展順利,預計5月中旬,兩高架的管線遷改工作將陸續完成,並集中進入蓋梁施工階段,6月份開始吊裝施工。
  記者在維斯特附近的施工現場看到,3根墩柱已經基本澆築完成,墩柱橫截面呈正方形,為1.5米×1.5米的規格,高約9米。不遠處還有幾台鑽機正在施工。
  由於需要進行改遷的管線不多,因此克南高架東延三標段的施工一直比較順利。據介紹,目前給水管線的管槽已經挖開,只等天氣好轉接裝管線,燃氣管道的改遷也將隨後開始。
  新疆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克南高架東延三標項目部副經理沈一昌說,樁基深度在7-34米間,地勢複雜加大了施工難度。
  據悉,該標段從沿河路至溫泉療養院,全長817米,共設置樁基338根、墩柱111根。該標段需建4條匝道,主橋南側設兩條上下行匝道,北側也設有兩條上下行匝道。
  克南高架東延工程西起東外環立交預留高架主線處,沿溫泉西路、東路向東延伸至擬建東二環節點立交處,路線全長約4.6公里,其中高架橋梁長度約為3.4公里。  (原標題:烏魯木齊兩高架管線改遷預計5月中旬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