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系統傢俱人,快來幫幫這個小孩追蹤
  男童燙支票貼現傷本報呼籲救助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竇文傑 實習生陳淑靜)一年前,一位來自康樂的小男孩在炕上玩耍時,頭部被嚴重燙傷,而孩子的父親也在一場車禍借款中受傷。接連的不幸和高昂的醫療費用,讓這個本不富裕的家庭面臨困境。此事經本報採訪報道後,引發廣泛關註,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救助下,孩子得以康復。昨日,康復孩子家長寄來感謝信,感謝《西部商報》的愛心呼籲和各界愛心人士的伸援手相助。
  2012年12月2日,甘肅康樂縣草灘鄉1歲10個月大的趙由努斯在炕上玩耍時,一頭栽進了炕頭火爐上的飯鍋內,頭部被嚴重燙傷、右耳朵被燙壞,聽力受到影響。2013年12月13日,孩子的父親從紅山根三村的租住屋裡做好飯去醫院給兒子送飯時,不幸再次發生了,他在綠裝潢色市場附近被一輛皮卡車撞傷。孩子燙傷,父親又遭遇車禍,接連的不幸讓這個家庭雪上加霜。
  迫於無奈,家人求助本報,2012年12月8日本報以《好心人,快來網站優化幫幫這個小孩》為題報道該事,呼籲社會救助。在愛心人的幫助下,小男孩得以繼續在醫院治療。據家人介紹,報道和呼籲發出之後,康樂縣人民政府送來善款1萬元,康樂縣草灘鄉民眾及民政局捐款7000多元,愛心賬號到賬善款8650元,宗教界人士捐款2000多元,社會愛心人士也紛紛解囊捐款4000多元。
  在收到愛心人士的捐款後,趙由努斯的病情逐漸好轉,現在已經完全康復。孩子的家人希望借助本報,向幫助他們的愛心人士道一聲“謝謝”,是各界的愛心善舉,幫助他家渡過了難關。  (原標題:康樂縣男童燙傷《西部商報》呼籲救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