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取相關視頻監控錄像,警莊臣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羊城晚報訊 記者王普,通訊員增公宣、龔宣報道:廣州增城警方11月21日向媒體通報:11月21日上午廣州增城房屋二胎中新中學有一名學生墜樓。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通報稱:11月21日8時10分許,增城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中新中學有一名學生墜樓。接報警後,增城市公安局中新派出所民警立即趕赴現場處置。民警趕到現場時,“120”急救車已經將墜樓學生張某(男,14歲,增城市人,中新中學初二級學生)送往醫院搶救,後經搶救無效死亡。經現場勘查和走訪群眾,以及調取相關視頻監控錄像,確認張某是從該校教學樓6樓墜下,符合高墜特征,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目前,警方正在對該事件做進一步調查。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增城中新中學一男生辦公室出租墜樓亡 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