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天從合肥招投標中心獲悉,合肥市軌道交通2號線土建TJ05標段、TJ06標汽車借款段、TJ07標段工程施工項目已進入招標程序,即將在合肥招標投標中心交易平臺進行公開招標。至此,省城軌道交通2號線土建工程施工十二個標段即將全部完成招標工作。
  據介紹,TJ05標段、TJ0債務整合6標段、TJ07段標工程施工項目預算投資為15.57億元。 TJ05標段包括東二環路站、和縣路站、銅陵路站-東二環路站-和縣路站區間土建施工,共2站2區間。 TJ06標段內容為廣德路站、龍崗大道站、和縣路站-廣德路站-龍崗大道站區間土建施工,共2站2區間。TJ07標段內容為王崗大道站、大眾路站、出入場線(含盾構井)、龍崗大道站-王崗大道站-大眾路站區間土建工程,共2站3區間。上述三個標段是2號線土建工程施工的最後三個標段,這也意味著2號線土建工程施工已全面拉開戰幕。(楊楠楠 張沛)  (原標題:合肥地鐵二號線最後標段土建招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