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隨著上海自貿區的炒作不斷深入,越來越多上市公司欲搶灘其中。昨天晚間,金飛達發佈公告稱,公司擬在上海自貿區結婚設兩子公司。
  根據公告,金飛達擬出資設立全資子公司“上海聖游投資有限公司”,註冊資本人民幣1000萬元。企業的經營範圍包括軟件開發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等。公usb司稱,此次投資是為公司產業轉型升級及整合線上銷售渠道、平臺提供支持,併在電子商務及移動互聯領域內尋找有潛力的投資機會,為公司創造新的利潤增長點。
  此外,公司還擬與南通家紡聯盟、南通家紡城共同投資設立“上海紡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註冊資本人民幣2000萬元,其中金飛達出資1600萬元,占80%股份;南通家紡聯盟和南通家紡城各出資200萬元,分別占10%股份。公司稱,本次投資的目的在於整合南通家紡服裝行業的資源優勢,利用新型移動互聯及跨境電商銷售模式,構建全新的產業升級平臺。  整合負債(原標題:金飛達“沾”自貿區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nhd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